Photobucket

Monday 30 May 2011

The Mines~♥

啦啦啦~
假期噜.....
可是还要上多4天的课~
sienz~><

今天~
5月29日星期日~
我和我家宝贝一起10个月了~^^

今天跟baby,朋友和家人一起去Mines~
逛书展~
babyyyy 她们跟补习老师去~
妈咪去~

妈咪走dut了~
给她GPS跟着走都可以走错...
笑死又气死xD

可是还是要谢谢妈咪啦~
带我去~
love u mummy^^

我和家人大约11点多就到了~
然后我自己走先咯
去找老婆~

先先我看到mong mongLiyan
过后就看到lihoongchung mun~
就是找不到老婆...><

我和老婆测试我们的缘分~
找了大概15分钟....
找到了!

哇哈哈哈!
静静走过去~
吓她!xD
可是最后自己弄到嘴巴流血T.T

然后就跟老婆一起走~
然后走到卖水瓶的店....
老婆买了一个跟我一样的水瓶~
紫色有花有草的...
很美下~^^

过后全部去那个petrosains那边~
那个转来转去的东西~
恐怖...
嘉美说她要试~
超勇敢的...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试到~==

过后我妈咪petrosain那边~
老婆一直躲躲躲...

aiyerrrrr~
有人怕我妈咪哇...xD

过后我们就过去Mines Shopping Mall 走走~
她们说要看戏,kungfu panda 2~
可是都满了~
没得看....

然后去S&J~
嘉美拿我的相机拍了很多东西...
因为那个file很大~
下次才给大家看吧...

过后就去food court吃饭~
老婆叫了一个焖饭,然后猪肠粉料...
我们两个share咯~

过后吃饭的时候....
有人一直拿着电话按按按哇~
抢过来啦...

aiyerrrrr~
哈哈哈...
给我看到了~

臭啊吡~
跟靓仔信息铪...
打扁你就知道~==

然后babyyy拍了几张照片~
给大家看看...


^^♥

吃完过后~
去保龄球场....
打保龄球~

我家宝贝~♥
try一粒罢了~
跌longkang ><

拍了几张照片....
给大家看看~

嘉美~

俐虹~

蒙蒙~

然后chung mun也有试一粒~
很斯文啊她...
可是给她打中~
厉害厉害~^^

我们的成绩~

第一名~蒙蒙...
第二名~Wilson 老师...
第三名~...
第四名~嘉美...
第五名~俐虹...

过后我妈咪在一旁看我们玩保龄球~
妹妹就跟老婆玩....

然后妈咪有看到老婆抱着我~
妈咪笑笑了....

老婆最后还是有跟妈咪大招呼~
害羞哇...
哈哈xD

打完保龄球~
家人就回去了...
爹地煮了饭等我们回家吃~

老婆她们就玩到很迟才回~
过后最可爱的是....
她们老师不见车锁匙~==

够力~
最后还是找回了....
呼~~~~~
xD

今天就酱跟老婆朋友家人过了开心一天~
考完试过后...
大家再一起出来玩啦^^

好啦~
就酱啦,88^^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