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Monday 1 August 2011

我的生活....My Life ♥

啦啦啦...
很久没有上来啦~
可是这几个星期我都有上来改变我的blog...
美美了,满意满意...xDD

29.07.2011...
我们的一周年...

前一天晚上,
我骗她说我不来了...
想给她一个惊喜~
可是我笨笨穿帮了啦...><

放学回家,
快快冲凉...
15分钟搞定了~
就飞去巴士站去Rawang买东西...

我送了一个戒指给她...

可是,
线没有绑好的关系...
松了~
没关系,
下次再买新的,更美的给她...:)) 

什么东西都没有吃~
就做2点的火车去找她了...
到了就去elite找她...:))

liyan也在~
一个月不见,
美了,美了...xD

我家宝贝也瘦了一点...
不可以,
给她吃多点....xD 
养她肥一点...
哈哈...

彩俐,蒙蒙,毓春也来了...
我另外的3个宝贝...xD
也是很久没见了~

彩俐,瘦了呃...
蒙蒙,变美了...xD
毓春,第一次看你穿到那么美的...xDD

想念你们..:))

过后,
彩俐叫我去买水...
然后考我宝贝喜欢喝什么...

然后,
我没有出声...
她就笑我不会~
就说出答案来...

打你,
我知道的咯...
拆穿我做么啦!==!!!

弄我给宝贝骂,
打你!><

我和我家宝贝玩....
过后我发她脾气...
她扁嘴,眼湿湿看着我~
她就是那么可爱~

她知道我生气了,
抱着我...
哄我呐...
被她的可爱弄到心软了~

过后去dewan找青义~
今天青义和嘉美打决赛...
打冠军或亚军~
我没有看她们打...
就要回家了~
加油嗯...:))

宝贝和毓春陪我去火车站...
要走了...
byeeeee....
其实,
真的有点不想走~
不舍得嗯...><

回到了rawang...
才知道我家人没有那么早回来~
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回来...
看完她们打球和陪她旧一点~
不知该多好...:)) 

宝贝,
今天...
我本来想好了怎样和你庆祝的~
可是我笨笨,
穿帮了...><

也说好了,
要让你信任我...

亲爱的,
我知道我不能给完你想要的...
可是我会给你我能给的~

还记得我们那时的争吵,
那一次过后...
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~

情侣之间,
需要互相体谅,互相包容,互相迁就...
妈咪也教了我们两个很多东西~
还记得么?:))

我会用我生的时间,
让你知道...
我是多么的爱你,
对你的真心...
给你的信任~
给你的幸福,快乐...

我也知道,
有时候...
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东西,
你都一直得忍让我,迁就我...

你为我付出的一切,
我会牢牢的记在心中...
永远都不会忘记...

这一年里,
我们也度过了很多难关...
开心,不开心的,幸福的,辛苦的...
我们都度过了~

以后的日子,
我们也要这样...
一起努力的维持我们的感情,走下去...
永远都不放弃~

今天,我们的第369天
♥ U...:))

还有两天,
老婆和其他宝贝们要考预考了...

老婆,蒙蒙,彩俐,青义,毓春,嘉美,立彦,子晴,佩盈,慧娴,Ivy,紫茵,书凯,家亮,荣佑,乖孙卿卿,阿伦,协桦,欣慧还有很多...

读好书嗯...
加油,考个好成绩哦...
答应我要拿几个A那些更要加油...

尤其是我家老婆,蒙蒙和彩俐...
别让我失望嗯...:)) 

好啦,
就酱啦...
88^^

Our 369 day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