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Wednesday 16 March 2011

Dear's Birthday @ MidValley~ ❤

今天下MidValley帮老婆庆祝生日鲁~
第一次呐...
拜六晚上就超很期待了啦~
嘻嘻^^

5点15分~
老婆就打电话来叫醒我了...
她和佩盈很早就起来准备好了~

傻的~

然后6点多~
打电话给凯诗...
关机了~==!!!

凯诗~
我老婆说...
不可以这样对待你的电话~
一定要开着机啊...
xDDD

7点~
老婆,佩盈和子晴...
坐火车来rawang~

我,凯诗,Q'ney就7点10分从我家出发去火车站~
大概7点半老婆和朋友们都到了rawang...

一下车就去厕所~==!!!
凯诗和ney就去McD等咯~
我一个人坐在火车站等她们出来...

过后我们就一起走去McD吃早餐~

老婆和朋友们都说不好吃~
我的那杯咖啡很水==!!!
不想以前那么好吃了~
差水...

过后很无聊~
跟老婆跑去厕所...
拍照拍照~

两个傻人>.<

终于等到9点了~

我们就搭9点15分的火车去MidValley...
一上车~
多坐满了人呐...
我们6个人只好站住咯~

我抱着我老婆呐...
嘻嘻~

然后我,老婆,凯诗,Ney~
4个人一起聊天咯...
佩盈和子晴就聊她们的~

过后ney就吓老婆说~
火车轨道上有鬼...
吓到老婆抱着我不敢出声~
哈哈哈...

然后阿ney自己说~
自己也在怕...
笨蛋~
xDDD

聊下聊下就到了MidValley鲁~

10点15分...
我们就去走走咯~

我和老婆走我们的~
凯诗,阿ney走她们的...
佩盈,子晴就走她们的咯~

过后11点我们就去看教育展~
过后佩盈,子晴就来meet我们...
过后她们又不见人了~==!!!

过后我和老婆去看一个读汽车engineering的学院~
就问下咯...
那个姐姐看的出我们是来paktuo+看教育展的~
姐姐,你厉害呐!
^^

过后老婆说,
如果没有兴趣的就不到拿纸张~
拿了也拿去丢的...
不环保~
一直ngam ngam ngam...
macam auntie itu macam~
xDDD

过后我又看到KDU College的Akaun 课程~
老婆又陪我听听听...
我知道她闷了~

对不起噢老婆..
闷到你了~
♥♥♥

过后我们就去看凯诗和阿Ney那边咯~
她们在学彩绘指甲那边...
阿Ney就给一个姐姐做指甲~
满美下的...

上张照片啦~


过后我就带老婆去toycity看看~
老婆就去看看玩具...
然后佩盈就打电话来说她们在外~

然后我买戒指给老婆~
我一个,老婆一个..^^

过后~
周佩盈小姐说要吃Sushi King...
就去吃咯~

过后我和我老婆拍了几张照~
上传一张给大家看...

然后拍了我两个妹妹...
凯诗&阿Ney~


吃完过后我们就去The Gardens咯~
走下走下...

看到一间卖只Domo的店~
好多Domo呐...

然后老婆就进去买了一个60多块的~
然后帮它取名...
它叫阿傻,妈妈是老婆,爸爸就是我~
xD~

然后我们就去唱k咯~
从2点唱到6点...
几个傻婆high到不行~

一直唱花蝴蝶...
佩盈唱到超High~
老婆唱这首歌唱到闷了...
唱5次勒!==!!!

然后我很鬼死38+坏蛋~
帮老婆种草莓..
>.

我的衰老婆欺负我~
一直弄我生气...
然后我走开了她不会来找的~
弄我衰下衰下走回去抱她...
吼.......

走街的时候~
喜欢喜欢就拿我的手来咬...
她说当是我平时坏蛋的处罚~
=.=!!!

然后我老婆也很保护我~
她看到我给那4个恐怖的女人欺负的时候...
她说:你们不可以酱欺负我的男朋友~

嘻嘻嘻~
开心到........
xDDD

过后我们就回家鲁~
凯诗就在MidValley等妈咪...
我们就搭火车回鲁~

到了火车站....
吓死人!
人山人海~
=.=!!!

我们搭不到第一班车~
又下大雨,打雷...
吓到我的傻老婆贴到我紧紧~

她怕死回不到家~
笨蛋来的...
>.<

最后我们等到第二班火车了~
也是很挤很挤...

有一个破街弄到我老婆的手~
傻嗨!
弄我老婆痛痛~
哼!
心疼了><

过后我们8点多就回到rawang了~
老婆,佩盈,子晴就回去tm了...
我,阿Ney就搭巴士回country homes~

9点多回到家~
喝一碗热汤...
冲凉,就在床上躺到直直了~>.<

今天真的很开心~
度过了完美的一天...
也是我第一次跟老婆一起过她的生日...

我答应老婆~
每年都要跟她一起庆祝生日...
过新年,农历新年,圣诞节~
我都会陪老婆一起过...

最后最后~
我和老婆的电话吊了一个公公和婆婆的吊饰...


最后最后~
希望日本地震的灾民...
都会没有事~
大家都要为他们祈祷哦...

好啦~
不写了...
88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