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Monday 14 February 2011

♥12/02/2011


今天~
很早很早就起身了噜~

妈妈说请我们去友记吃点心哇~
快快跳起来,弄好自己就出门了...

吃完了就找老婆信息~
今天她越野赛跑练习...

我作弄她说~
哎呀,肥婆跑不快的啦...

她也是一直zet我咯~
气死我...

过后~

弄下弄下~
说起了某人...

又吵了起来~

老婆儿~
我真的过分了...
原谅我的幼稚和小气=)

过后我们就没事了~
^^

过后我家老婆去逛街去了~
不吵她,不吵她...
嘻嘻~

5.30就回家了她~
哇~
乖咯....
哈哈~^^

晚餐~
我们几父子和佣人一起出去吃~
妈咪去喝喜酒了...

吃烧鱼~
yum yum..
好吃^^

还有还有~
我老婆的妹妹...

赵嘉倩~

你噢~
好心啦...
淋淋他也会累的嘛~
也需要给他休息嗒...
表那么生气啦~
怎样都好,
他都是爱你的...

淋,对她好点噢~
不然她姐姐和我都不放过你嗒~

加油噢你们~
姐夫看好你们^^

过后~
就和老婆说电话咯~

9点多说到3点~

厉害~
哈哈...

过后2点多的时候~
她,
慢慢不出声了~
甚至是没有说东西了...

我一直叫她,一直叫她~
她只是说“嗯?”罢了...

我不喜欢她静静不睬我的时候~

大家~
我承认我是爱哭包....

忍不住~
哭了起来...=(

她吓到了~
马上安慰我...

老婆哄回我开心叻~
嘻嘻^^

我是爱哭包~=)

过后3点了~
睡觉睡觉....
^^

好啦~
不写了
88^^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