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Wednesday 4 August 2010

今天~

今天很闷叻~
上科学的时候全部在那边偷懒,谈天,
哈哈,很乖很乖~><

skip~~

我决定了,不帮某人还钱了,
因为你做了一些让我很失望的东西,
然后我的老婆也说不应该帮你~
最后我想不要原因为什么我要帮你还。
所以钱你慢慢自己还啦!~我不会帮你的~~

昨天我陪我baby sms差不多一整天了~
我跟她说了很多那个狗女做的cheap事,

过后她也说了很多东西,
你啊!不要再想着他了,
真的很不值得,
在想他的话,我真的很生气的哦~~

还有还有,
我朋友答应买我电话的记忆卡给我叻~
然后他也答应下个月买一架新电话给我哦~
超开心的,谢谢他~哈哈
真的够朋友^^

就这样啦~
不写了~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