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 31 August 2010

31/8

今天是国庆日~
不用去读书,可以睡到自然醒~
很久没有酱了~ 因为拜六,礼拜都是被叫醒的~
开心~^^

昨天老婆打电话给我~
我们聊了很多~
她说她感觉到我很不开心~
问我什么事~
我就一直说没事~
她问我是不是因为她~
我一直都不答她~
弄到她生气了~

她说~ 我这样令她感觉到我跟她在一起很辛苦~
就说要睡觉,挂了我电话~

当她挂了我电话的那一刻~
我真的很害怕~
怕她不会再理我了~

老婆~
跟你在一起真的不辛苦~
在我认识你之前~
我是一个不会笑的人~
认识你过后~
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快乐,开心~
跟你在一起~
真的真的很开心~
每次你都迁就我,
而我为了小小的事而骂你~
你还是没有生气~
还哄回我~

有时~
我是我不要说什么事~
我只是不要你担心我~
对不起~
我知道错了~
我以后什么都会和你说~
不会再瞒你了~

每次我想到的时候~
我会觉得,我真的好坏哦~
你对我酱好,而我呢~
那天晚上~
我亲口和你说的东西都是真的~
请你一定要相信我~

老婆~
我会永远的爱你~
珍惜你~
我爱你~❤

今天早上~
老婆告诉我她很不舒服~
下午还发烧了~

老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~
喝多多水~
多多休息~
不要让我担心哦~

还有三天就假期了~
过后就放假两个星期~
爽!
放假一定要约老婆和朋友们下KL玩~

好了~
不说了~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