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 7 August 2010

今天~

今天学校有carnival耶~
满好玩的~哈哈
可是很累叻,很想睡觉~顶不顺了><
今天花了三十多块叻~
买了很多东西,
买了一个海面宝宝的锁匙圈给老婆,
买了babymilo的给我自己,一对情侣的锁匙圈,
还有8个海面宝宝的徽章送给老婆~



过后琦琦帮我按摩叻,还有她的妹妹也是,
很舒服叻~下次再帮我按过,
开玩笑的~哈哈^^

skip~

昨天我和我老婆sms到一点多耶~
很久没有这样了,开心^^
可是今天早上差一点就睡不醒了,哈哈~
还有谢谢今天早上老婆一大早起来陪我,
谢谢你老婆~目哇~

还有还有,我真的很讨厌我的相机了,
一直拍都拍不清的,拍到一半都没有心情拍下去了~
是时候带它去看医生了,很严重了~

好啦,不写了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