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Monday 20 September 2010

20/9

今天开学了~
突然很不习惯早起~
很累...

拜六的时候~
两架电话被没收几个星期~
突然没有了电话真的很不习惯~
算了~

你丫~
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坏蛋~
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哦~
赫赫~

昨天宝贝突然跟我说她要努力读书~
嗯~好吧....
喜欢就好~
不要给自己压力~
不可以的慢慢来~

还有~
不要为了读书不理我~
我真的会很不开心~

其实我真的不想你改变~
我真的喜欢这样的你~
咳~
喜欢就好~

你说你不要男人~
我呢~
怎么办~
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~
我真的真的很需要~
不要离开我~
我真的很爱你的~

宝贝~
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