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3/9

今天起来就很不舒服了~
胃痛+少少头痛><
吃了东西还过痛叻~
弄到心情很不好~
昨天还答应baby要开心的~
哎~不喜欢><

今天又一个垃圾老师吊我们哦~
说我们华人很多东西啦~
说我们做少少事都要薪水啦~
只是开玩笑罢了嘛~ 吊我们咯~
哪个老师好像不是华人酱哦~
sohai到死!


上课的最后一天了~
明天开始假期了~
开心^^

一放学就跟朋友聊了一会~
一回到家就上网找老婆~
今天她没有去上课~
懒惰到死~
哈哈~

还有今天老婆教我玩弹弹堂~
玩到很开心下~
哈哈~
好玩^^

昨天老婆跟我说了很多她朋友的东西~
她~真的没得救了..
她不懂做么回变酱了~
真的没有药医了~

我终于跟宜说了对不起~
虽然她好像不生气~
可是我知道~
她一定很恨我~
恨我以前酱对她~

宜~
真的很对不起哦~
不要再气我了~
好吗?

好了~
不写啦~
88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