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

我回来了!

本少回来了!
很久没有上来了...
哈哈~

从今天开始,
如果我得空的话,
我每天都会上来跟大家分享我的东西哦~
支持下哦~
谢谢^^

今天是新的一个月~
在这个月里,
我要好好的跟我家宝贝一起过,开心的过...
^^

今天我家宝贝帮我弄美了我的博客~
我真的很喜欢哦...
谢谢你宝贝哦~
赫赫...

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下我宝贝哦~
多多关注她的blog哦~
juzxin.blogspot.com
谢谢大家~^^

明年要考SPM了~
一定要开始读书了..
不能像以前酱玩玩乐~
读书...读书...读书!!
啊!!!
听到读书就了!!
可是没有办法~
还是要读><
加油吧!!

我宝贝明年考PMR了~
宝贝JiaXin啊!
不可以再玩玩了啦~
该玩的时候才玩啊!
要考好来哦~
考完试带你去玩~
好不??
赫赫...

好啦~
不写了...
明天再上来陪大家哦~
掰掰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