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 18 January 2011

18/1/2011~ =)

今天~

特别的早起...
今天是初15~
起来帮妈咪拜拜...
我是个乖孩子=)

上学之前~
跟老婆说我爱你...
她回我~
恨你嗯...
嗯~
没关系...
我知道她很爱我的=)

去到学校~
很累>.<

上akaun节~
不小心闭了眼睛...
给老师看到~

Hsun Ning~
ngantuk ya???
berdiri~
berdiri lah...
鱼~>.<

麦站住一下咯~
然后就自己坐下了...

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~
跟阿伦,杰,belinda,我弟弟~
谈天...
2.10~
回家..

打给老婆~
嗯...
很想她~
赫赫^^

跟她聊了一下~
她说要去睡午觉...
有补习~
好吧~
3.15叫我叫醒她..
赫赫~
她刚起身的声音很可爱..

我喜欢~♥

她上课的时候~
快快把家务做完...
她回来可以陪她~
刚刚做好了~
老婆就打来了...
赫赫~

陪她聊天,陪她玩~
赫赫...
她玩奸的~
犯规..
我赢!
哈哈~

她呢~
一乖的时候...
真的很乖~

一坏蛋的时候~
真的气死你...

可爱叻~
哈哈...

最近~
我们都为了同一件事情吵架...

这个傻猪~
半夜了..
真的很夜了~
叫她去睡觉...
也不要~
最后给她骂回了...

没关系~
她是女生..
正常的~
我~
忍不住骂了她...

她说了晚安~
就盖我电话...

我很生气~
打回去..
又忍不住骂了她~

赵嘉欣!
我还没说完你就盖电话了!

她说~ 什么东西?
快说!

赵嘉欣!
给我听住!!
我爱你!!

我们同时哭了~>.<

她说~
傻佬!
老公~
对不起...

嗯~
没关系...
不气了~

老婆..
不准在坏蛋了~
不要再让老公生气了...
好不丫?
赫赫~

有个东西我要承认的~

那就是.....
我绝对绝对是个醋鬼!>.<

我很不喜欢男生跟我老婆说电话~>.<
我这个老公有够废吧~
赫赫...

又吵了一架~=.=

最后~
我还是让步了...
12之前~
都可以打给人家...
但要通知我~

12过后~
就是我的时间了...
这是我唯一能跟老婆聊心事的时间~

我跟老婆都住在不同的地方~
而且很远..
我已经不能在她身边照顾她,
看着她~

我唯一能做的~
就是专心,听她说心事...
开心的~
我们互相分享...

不开心的~
我们一起分担...

12点过后的这通电话~
对我来说...
真的很重要~=) 星期六晚上~

跟我妹去春秋晚会...
很闷咯><
走出去~
看到女儿...
3个谈天咯~
谈到各自的男女朋友...
哈哈~

说到一半~
老婆打来了...

我声音变温柔了~
她们笑我=.=

算了~
我就是这样的人...

我可以为了她~

放下尊严~
放下大男人的性格..


吵架~
第一个说道歉的..
也是我~

什么东西都好~
老婆开心就好...

原因只有一个~
因为我♥她~=)

我问过你~
下辈子...

你还要爱我么?

你说你要~
无论我多坏..

你都要~
你说因为你很喜欢我...

你说~
只是爱你不够...

我说~
一辈子爱你...
好么?

嗯~
好哇...
=)

我是个~
很幸福的男人..♥
我相信她也是~
很幸福的女人...♥
=)

好了~
不写了...
88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