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 9 December 2010

8/12/2010

今天回家噜~
今天就比较迟起身咯...
还是很想睡~
赫赫...

弄好了过后就走了咯~
然后就去Gurney那边吃早餐...





nice~~
哈哈...

然后就起程回家噜~
爸爸说又要去下Bidor买饼然后又去吃鸭面...
去咯~

然后跟爸爸说去TM拿东西给老婆~
他说不要...
他已经很累了~
算了咯...

老婆啊~
衣服你来拿啊!
哈哈~

过后在车上开电脑上网~
去看我宝贝写的博客...
整篇都是说我的叻~
赫赫...
做么酱会lam我的~
爱你唷老婆~
赫赫...

坐了5个小时的车终于到家了~
很想念我的家啊...
哈哈~

收拾好东西就开电脑~
然后阿蒙找我...
问我的宝贝是怎样的人喔,
说不是跟宝贝很熟。

你的头就跟宝贝不熟,
我宝贝昨天为了想见你求我给她出耶~
还说不熟...
哈哈~

然后给宝贝和阿蒙弄死~
两个对我一个,
摆明是75我咯~
表理你们...
=p

晚上就跟我老婆聊天到半夜咯~
过后就睡觉了咯...

好啦~
就酱啦..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