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riday 11 February 2011

我们的爱~♥


昨天~
我们吵架了...

其实~
不是一件很大很大的事~
可能是我太不会体谅她了...
就这样~
我们吵起来了...

她和我说~
如果我累了,我可以放手...
她也不会挽留我~

因为她觉得~
她不配做我的老婆...

我从来都不觉得她不配~
她,
对我来说~
已经是很好了...

是我~
不会满足,多多要求...

情侣之间~

不是配,或者是不配~
是爱,还是不爱对方...

在一年前~
我失去过你...

现在~
我不想要再失去你...

老婆~
爱你,一点都不累...

因为,
你时常都会给我带来快乐~

跟你在一起~
我,很幸福...

我想要的~
你都会给我...

一年前~
我失去过你....

过后我们再回一起了~

这就是缘分...

你~
就是上天,
赐给我最棒的礼物~

你~
注定是我的了...

老婆~
我们都不要再离开对方了...

我真的很爱你~
也不想再失去你....

没有了你~
我会很辛苦,很不快乐...

只有你~
给到我幸福,快乐...

老婆~
我们一起努力...
一起走到最后~

不要再叫我放手了~
你也不可以离开我...

因为~
有你,最好~

老婆~
我爱你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