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Saturday 4 December 2010

4.12.2010

昨天~
我的老婆儿还是像平时一样的叫我起床...
开心~
赫赫...

过后就跟宝贝聊了一下~
她就去上课了...
我就自己看看下电视又睡着了~><
我是猪...
哈哈~

本来昨天祖耀约我去老婆那边打球的~
可是昨天爸爸的生日...
不可以出去~
算了吧...
下次咯~
祖耀就带他的朋友下去跟她们玩咯...

然后宝贝在karmei家看到hamster~
她叫我买一只给她...
好啦~
下次我买给你啦..
哈哈~

老婆她们就有得去打球~
我叻...
在家里就要发霉了~
闷到><...
电脑有没有得玩,
又没有戏看~
幸好老婆有陪下我...
赫赫~

然后~
5点半的时候...
我叫宝贝回家她还骂我哦~
什么嘛...
关心你还给你骂~
气到我要死...
真是的~

可是,
最后她还是回家了...
她知道我生气了~
打电话给我说对不起...
还说我小气叻><

算咯~
我的公主来的...
原谅她啦~
哈哈...

过后她答应我~
以后不敢再坏蛋了...
都听我话~
她说如果她不听我话就给我处罚喔...

赵嘉欣,
再坏蛋你就死定了~
哈哈哈...
还是算啦~
我酱疼你...
处罚你,
心痛嗒~
算啦...

过后6点多,
爸爸回家了~
就跟他一起出去吃饭咯...

他昨天生日哦~
Happy Birthday Daddy!
他的生日~
还要请我们吃饭><
不是应该我们请他吃饭的咩~
哈哈...

晚上的时候~
我就问老婆儿在干嘛咯...
她说看戏,笑死她喔~
我就说我也想笑一份咯...
她的我说616...
原来她在看cartoon-Chowder~
本少从小不太看cartoon的...
为了老婆儿~
看下咯...
满好笑的耶~
哈哈...

老婆说我是老keykey和阿骇...
老婆自己就是bobby~
还有一个很可爱的...
他不会说话的~
只会babubabu...
哈哈~

babe ar...
babubabu~
hahaz...

然后我们sms到1点多~
我们两个都睡着了...
都是猪~
哈哈...

今天早上~
妈咪叫醒我...
说爸爸叫我起身~

爸爸下楼就告诉我跟妈咪车去姑妈那边~
帮她收拾东西喔...
姑妈为了要工作被逼要搬去Port Dickson~
好咯...
姑妈叫到就去咯~

去到那边~
姑妈跟我说...
走咯~
我们去Port Dickson ><
看屋子~

好咯~
又陪她去了...
去到半路~
不懂路了...
打电话求救~
两个傻人停在路中间><

过后,
终于问到路了...
不久就到了Port Dickson~

去到那边~
还是不懂路...
又打电话求救==

过后再路上~
我们看到几栋的condominium...
不错啦~
在海边...
风景又好~
可是看到一个好像鬼屋酱...
旧旧,暗暗的~
姑妈怕怕...
还是不要了~
再找...

走了一段路~
终于看到几栋的condominium...
那个真的很美~
面向海的...
又有海滩~
很好...
哈哈~
姑妈决定住那边了...
我们又可以去那边捣乱了~
哈哈...

然后宝贝打电话来~
然后跟她说我起床了咯...
过后信息咯~
跟她说在Port Dickson看屋子咯...
她问我要买给二奶住哦?><
哈哈~

我老婆就是如此的可爱~
哈哈...
我就说买给她住~
她问我一定很贵咯...
还好啦~
赫赫...

看完了就去Kepong的tesco meet my mummy~
den我们就跟姑妈一起去逛下tesco咯...
买去槟城的粮食~
只是光买零食就70多块..
吓死人><

明天本少去槟城噜~
期待-ing~
哈哈...

好啦~
不写了~
88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halo dai lou~~ nice post wor..
    buy house at PD dy must do open house invite me ar!!hahaha~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