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 9 December 2010

7/12/2010

今天是在檳城的第三天~
又是一大早起来...
累><

今天爸爸又带我们去拜拜~
这次就是去一件泰国庙...
里面有一个很大很美的睡佛~



真的很大~
相机都拍不完..
哈哈~

过后我们就去这间庙对面的缅甸庙~
这个庙也蛮大蛮美的...








过后就去吃东西咯~
很好吃...
哈哈~

过后我们有去一间很古老的观音庙去看看~



过后就在小印度那边乱走~
走很远咯...
过后又走回我们放车那边的饼店~






买了过后我们就去两个码头~
陈氏码头和周氏码头...




这个是陈氏码头啦~




这个是周氏码头~

周氏码头比陈氏码头更大然后比较美咯...

过后我们就回了咯~
然后爸爸突然说要去巴刹哪里吃Assam Laksa...
就去咯~
去到那边很多人咯...
我就点了一碗Assam Laksa还有一碗糖水~




吃完了就回去休息了~

等到傍晚的时候就去Batu Feringghi走夜市~
很远很远咯...
然后很多弯~
转到我晕掉了...
><

就在那边走走咯~
然后走到一间卖衣服的...
看到老婆要的Starbucks衣服~]
就买给她咯...



我就告诉她我找到她要的东西咯~
她高兴死了...
哈哈~

然后她说要给回钱我~
我表!
送给你的啦~
表给回我钱...
我家老婆就是如此的傻~
赫赫...

过后我自己就买了3件衣服~





我喜欢~^^

过后就去吃东西~
叫了一碗福建面...
就是我们的虾面咯~



过后就回去了~
休息休息...
然后跟老婆sms到2点多~
就去睡觉了...

好啦~
不写了..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