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 2 December 2010

吓死我!

宝贝叫我起身的第二天~
一大早听到她声音,
已经很开心了,
本少是世界最幸福男人~
赫赫...

然后赖了一下就起身了,
过后我才发觉~
做么电脑的音乐没有了,
就去看看咯~

不对啊,
电脑开着的
可是荧幕没有了~
吓到我一下~
宝贝说她还笑我哦~
落井下石~
衰人><

过后就自己format咯~
到现在都还没有好...
全部东西没完了,
幸好我们的照片有收起来~
呼!!

然后12点24分~
宝贝打电话给我, 一接,
听到她很辛苦声音~
她说她放学了,
奇怪,
没有理由酱早的...
说她不舒服~
昨天还头痛,
头痛不说还夜夜睡哦~
打你丫!

你啊!
赵嘉欣!
给我照顾好你身体啊!
我心疼嗒!
><

昨天我们聊到3点多哦~
聊了很多耶,
我们是很会为将来打算的人~
连我考完SPM要去哪里都想好了~
哈哈~
想到都开心...

今年圣诞节要怎样过呢~
想在平安夜跟宝贝Sunway一起倒数
希望能去咯...
我不想再过一个人的圣诞了~
很寂寞...

宝贝跟我说明年的农历新年的时候叫我去她家玩~
我也想~
可是,
她爸不把我踢死就假~
我就死了咯><
哈哈~

宝贝要不要去房间玩~
我说他给就去咯...
她给哦~
哈哈...

要睡的床~
床很乱哇...
什么鬼东西都有~
还乱过本少的...
哈哈~

发现我自己很奇怪咯~
很喜欢闻宝贝的味道...
就~
宝贝香香的,
真的像baby的味道咯~
哈哈...
我要睡她床也是这个原因~

昨天啊~
我读了Sean和他女友MeiHuablog~
他们写的东西都很感动耶~
很可爱的一对情侣...
赫赫~

可是
他们的思想不宽~
一对情侣什么东西都要看开一点嘛,
酱感情才会永久,才会好的嘛~
祝福你们~ ^^

宝贝你要照顾好自己哦~
表让我担心了...

好啦~
不写了...
就酱啦.
88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