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Monday 6 December 2010

5.12.2010

5/12/2010
本少去了檳城噜~
一大早就起来了...
很累~
可以去玩...
没关系啦~

我们六点就出发了~
天还暗暗的...
路上的车都没几辆~

我们在路上走了一个小时多~
到了Bidor..
去吃早餐噜~
我们去吃那便出名的鸭面,
也买了几包的鸡仔饼~





很好吃哦~
赫赫..

吃完过后我们在街上走的时候看到一档卖nasi lemak的~
他的nasi lemak堆到很高咯...


哈哈~

过后我们就继续上路咯~
坐车坐了整3个小时才到...
屁股都痛了~
><

然后我们就去坐ferry过去GeorgeTown咯~
海风真的很大...
把我们的头发都吹到乱完~
像sagai酱...
哈哈~

过去之后~
我们又去吃东西了...
去了一间小档口吃饭~
我就叫了公保猪肉饭...

>


也是满好吃的~

过后我们就要去我们住的地方噜~
很远的咯...
然后哦~
檳城除了塞车,还是塞车...
然后爸爸就很没有耐性咯~
一直问候人家...
教坏我~><

去到那边我们就休息那些咯~
过后就出去走走了...
我们先去gurney plaza走走~
不是很多东西看罢了...
然后我们就走出去海边那边走走咯~
海风也是很大很大...
有把头发吹到sagai酱~
><

走下走下就去到一间海鲜餐馆去吃晚餐咯~
那边的东西也是很好吃...
我喜欢~=)

吃饱了又走回去Gurney Plaza咯~
去走走,然后看相机...
看上了~
不懂我亲爱的爹地要几时买给我...
我要啊!!
><
哈哈~

过后妹妹穿到的新鞋一直割到她~
穿那种鞋又不要穿袜子哦...
死要耍酷~
ds~
然后又害到我没有得走街...
真是的~
算了...
回去就回去咯~

明天我又要去走过~
我一定要去到Penang Times Square...
不然我不要回家~
哈哈...

好啦~
不写了...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