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 7 December 2010

6/12/2010

今天一大早就被爸爸叫醒~
昨晚本少很迟睡啊...
爸就打开窗帘给太阳晒我~
衰到死...
算咯~
有得去玩,
快快起身~

今天我去了3个地方拜拜哦~
那边真的很美...
过后就起吃点心咯~
好吃好吃...

然后叫老板娘买单的时候~
老板娘没有用计算机的...
直接就酱子算~
而且是算得很快哦...
佩服佩服~

过后我们就去极乐寺咯~
那边真的满美的...
也拍了很多照片哦~
跟大家分享下...








过后那边有一个很美的花园~
各种的花都有...
我看到有乱拍一餐~
哈哈...





看完了之后就下大雨哦~
不能回condo咯...
又坐在那边等~
终于等到雨停了...
回去回去~

过后就回去冲凉那些咯~
又跑回出来...
就去gurney那边找东西吃咯~
去到那边...
吓死人~
人山人海的...
位子也没几空的~
等了不久终于有位子坐了...

去叫东西吃~
我去买我很久没有喝的饮料...



珍珠奶茶!!
我的最爱~
哈哈...

然后就吃一碗猪杂面~



很大碗咯...
很饱很饱><
过后想去走走的~
死人妹妹...
累哇~
臭鸡蛋...
不能去了咯~
明天你再酱我就把你砍掉!!

算咯~
回去玩电脑还有陪老婆..
赫赫~
陪老婆陪到3点多...
就去睡觉咯~
赫赫...

好啦~
不写了...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